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天亮*茫然600字作文

天亮*茫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冗長的夢,就像夕陽西下,角落裡你那冗長的身影。同樣的神秘,讓人眷戀。

  夢中好像說過很多話,很多空靈美感。可是那個黑夜裡的夢,跟現實不搭邊,就讓它永遠留在那個黑夜裡吧。

  天亮說晚安。

  想起很多時候,你總在晚上找我,我們躺在同一被窩裡咬耳朵。我們說過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一生一世的好姐妹。可是這所謂的一輩子,究竟有多長,誰也不知道。

  突然想起斯琴高麗的傷心,她說,姐妹情深為了男人最後還是糾紛。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有個女孩穿的很非主流,她紅色的頭髮拉的很直,眼影抹得很重。她眼睛里全是不羈,耳朵里塞着耳機,以最叛逆的姿態來對抗這個世界。儘管我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這個世界究竟有什麼好對抗的。她經過我,用最不屑的眼神睥睨着,走開。

  我能想象自己一身的土氣,和這樣閃光的女孩站在一塊,是怎樣的場景。

  我想走來着,可是沒有動,低下頭來,笑了笑。

  回到家裡,習慣性地打開電腦,泡上qq,儘管沒什麼可做的,還是情不自禁地走到電腦跟前。我茫然地看着電腦銀幕,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從前我以為自己只是很想要自由,很想找個時間痛痛快快地看一天電視,然而這樣的機會找到了,如願以償,可是一天下來,我並沒有意料中的快樂,只是無盡的空虛和茫然。

  腰酸背痛。才知道閑着才是最累人的。

  很想找個時間發發獃。可是席慕蓉告訴我說,青春是一本倉促的書。所以我覺得應該減少發獃的時間。發獃沒有用,還是付諸行動吧。

天亮*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