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好想變成你400字作文

我好想變成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有這樣一位大師。他在美國艱苦奮鬥,成為一名武術大師,后爾發明了截拳道。可是,命運不等,只活了32歲。你猜猜他是誰?沒錯,就是他——李小龍。 

  我好想變成你——李小龍。 

  你,孤身一人前往美國。在艱苦卓絕的條件下——沒有經濟來源,沒有錢,沒有幸福生活,沒有家人;但是,你鍥而不捨,堅持不懈,最終,有一個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你是一位堅強的中國人! 

  我好想變成你。雖然你只活了32歲,不過,你用你短暫的生命演繹出美好的未來。雖然你也是中國人,每天面對成千上萬的美國人的指指點點,可你視而不見,但每次都會給他們一個慘痛的教訓。你和我們其他中國人一樣,最痛恨的四個字——東亞病夫。那一次,你和朋友去了飯店,廚師端上菜來,一不留神,說出了——東亞病夫,你二話不說,當眾狠狠地給了他一拳,活該!你是一位愛國而又不屈的中國人! 

  我好想變成你——李小龍。向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外國人大聲說:“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不再是你們的‘階下囚’!就像我——李小龍!”

我好想變成你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