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亮停筆600字作文

天亮停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把光和自己一起鎖進一個大房子里。漆黑的,陌生的大房子。然後,我們開始嬉戲。

  ——題記

  年年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不自覺地喜歡上寫題記,就像喜歡七堇年和小四的專欄一樣,總是喜歡翻來覆去地看着那些印在紙上的專欄,抄着自己喜歡的句子。到最後,被他們的文字所吞噬,那些文字像毒藥一樣慢慢爬滿了我的身體,細枝末節地滲透進我的皮膚。慶幸的是,中毒的還有T,換句話說就是拉了個墊背的。

  一年了,文字一直圍繞着我,沒有日升月沉。一年前,我才明白什麼是真的文字。直至今天,我仍享受着它們的美。時過境遷,我經歷着許多事,那時也曾信誓旦旦地說永遠也不會忘記。可終究還是忘了,只有文字不曾拋下,T說這就是永恆。

  命運牽引着我超前滾滾而去。天明是的光縷,是我生命的遠遠燈火。很喜歡Lily的文字,她的文字很像是天明是的感覺,有點涼涼的,卻充滿夢想。

  當日出東方,薄霧被光線照得四下散開,安靜的小巷開始漸漸地被喧鬧的,忙碌的人群填滿。街邊小店的服務員揭開水面滾滾的鍋子,把清晨第一把面放進水裡。喇叭聲,母親嘮叨小孩的聲音。天明了,世界也慢慢醒來。

  在我們漫長的青春里,世界每天都在重複着這樣的天明,沒有模式變化。而天明之後的那些離我們遠去的時光,都像是遙遠在一整個世紀之外的,也或許還要更遠,漫天的塵埃還沒來得及飄到我們視線內便輕輕墜地。變成了鋪展在我們遠方的,一條浮遊着滿滿故事的銀河。

  我們,沿着銀河,逆流而上。

  落筆了,又到天明的時候了。



天亮停筆 標籤: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天亮說晚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