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冬天,好冷700字作文

冬天,好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寒冷的冬天。

  很少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出來,但也會有人選擇在這個時候出來。這是一個值得讓人去熬的冬天的午後,沒有太陽,沒有陰雨,卻有濕冷的寒風。我是閑不住這時躲在家裡消磨我的時光,寧願讓它體驗一下忍受的痛苦,我也要出去轉轉。無論哪裡,只要容得下我就行了。

  和前幾個月相比,現在的大街少了一點喧鬧,多了一絲刻薄,讓我想起了戰爭留下的空城,就有這樣的讓人頓生寒意。連汽車開過都比以往輕了很多,我想極力搜索一點應該出現的喇叭聲,但我的心跳似乎更能使我的耳廓接受。我忽視了一家家略有生氣的店鋪,一直走到了公園裡。

  公園還是和往常一樣的安靜。我喜歡此地此刻的安靜,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不再感覺到世間和以往不同的窒息的緊張。我雙手放進上衣口袋,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小石子的路上。這條路並不是彎曲的,可以一直望到盡頭的欄杆。我極力遠望,踮起腳尖,終究沒有看到別的人。這個冬天好冷啊,連空氣都要凍住了,連人都不願涉及無聲的靜謐。

  算了,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孤單的過,一個人孤單的走,一個人孤單的計劃着明天的日子。讓自己的心,適時的也孤單一下,或許我就不會再有何浮誇,被人群埋沒。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無論去哪裡,也不用和別人商量,也不用將自己的心分成兩份,自己一份,還要別人幫着支配一份。我還是我,還是讓自己,來安排自己,走完自己。就像這樣,靜靜的,走完今天,走完明天,一直到終點。

  這個冬天,確實很冷,冷的街上沒有什麼人,冷的我都有點忘記了過去的日子。心裡一向是很難感覺到冷的,因為我的周圍,有太多太多的身影,有太多太多的聲音,在流動,在我的腦海里,跳出來,又躲進去。

  我的心沒冷,只是感到冷了。

  這個冬天,好冷。

  高二:周琛傑



冬天,好冷 標籤:好冷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