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天的夢想700字作文

冬天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我常常躲在被窩裡幻想着我的冬天。 

 刺骨的寒風吹疼了我的臉頰,即使是一個很冷的季節,但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冬天很美,白色的雪兒覆蓋了大地,使大地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白衣。 

 冬天到處冰冷,冬天的大地在沉睡,冬天是夢到季節,在夢裡憧憬着美好的意境,夢想在這一刻開始,奇迹在蘇醒時發生。 

 小時候,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但每個冬天都有着不同的夢想,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改變了很多,現在,我幻想着“假如時光不再流逝”。 

 人的一生很短暫,只不過是短短數十年而已,而我們又有多少個冬天可以流逝呢?從我們生下時我們的命運就開始了。 

 每當夜幕降臨時,一天就在我們的晃晃悠悠中流逝,當你躺在床上想着,我今天一天都幹了什麼了?然而每天都回答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因為天天都可能在干同樣的事,並不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留戀。 

 有的學生成天泡在網吧浪費光陰,但如果等你回想起在網吧玩了什麼?你的回答便是:無聊死了,什麼都沒玩到。那麼你一天的光陰便又這樣失去了。假如時光不再流逝了,那麼你的一生就這樣無意義了嗎?假如時光停留了,不再有以後了,這樣才想起要珍惜時間…… 

 時光老人對我們很失望,時光也會隨着我們的不珍惜而慢慢的老去。 

 然而,葉落不是心老,而是掛着淚還能微笑。 

 冬天,樹葉都飄落了,只剩下一顆顆光禿禿的樹,但每一顆樹都象徵著每一個新生命的開始,沒一顆樹都等待着茂盛的樹葉的重生,我們應該要像樹那般堅定,等待着新生。每個冬天在我的眼裡都是那麼的短暫,因為它就像每一個人改變自己去創造奇迹。 

 我希望現在每個人都能夠珍惜時光,去創造一片奇迹,去創造出一片不平凡的道路,那麼我們的一生也就不白費了。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幻想着“假如時光不再流逝”,那麼我們就應該去更加珍惜我們的時光了。 

 葉落不是心老,而是掛着淚還能微笑! 

 

冬天的夢想 標籤: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