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縷陽光從窗上悄悄地照射進來,暖洋洋的灑在了地面上,折射出無數光芒。鋪上了一層淡淡地金黃色,屋裡的一切立即顯得溫暖。

  床上的人兒揉了揉眼睛,看着陽光從外面照射進來,懶懶的大了一個哈欠,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慢慢地從床上走在窗前,打開窗戶。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沐浴,冬日裡的陽光顯得那麼溫暖,給人一種欣欣向上的希望。

  而就在這之前,下了一場大雪。窗外的一切一片白茫茫,給世間添上了一種別樣的美。望眼看去,所有事物一片潔白無瑕,而只有在這一刻,世界才會沒有一絲污染。但美好的事物不會永遠存在,它只有一瞬間的時間。隨着太陽的出現,它慢慢地消失在這世間。只留下一些水,證明着它存在過。太陽慢慢升高了,一切萬物彷彿被洗禮,開始了新的生命。一些弱小的事物堅強的活了過來,那些搖搖欲墜的小樹也挺了過來,現在看來,充滿着生機。梅花早也耐不住寂寞,花瓣忽地開放。向人們展示它們的美麗,絲毫沒受着嚴寒的冬天的影響。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攝人心魄。

  眼前的一切都在陽光下生長,儘管還是冬天,它們卻憑着生命的頑強力存活着。在陽光下格外耀眼。

  冬日裡的陽光很暖很暖,即使在嚴寒的冬天也會有溫暖。

  上壩附中初二:丁雨



冬天裡的陽光 標籤:冬天裡的陽光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 冬天裡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