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之後600字作文

冬天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冬天,讓有些人不寒而慄;春天,讓一些人溫暖至今。

  英國詩人雪萊曾經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晴的父母離婚,而在考慮誰是晴的監護人時,雙方都猶豫了,原因很簡單,她是個女孩兒。

  一無所有的晴只好向她唯一的好朋友——雪,訴說自己一切不幸的遭遇。

  一個月後,晴的爺爺奶奶知道了這件事時,立即決定,晴和他們一塊兒住,晴的大石頭落下了,雪的心結也解開了。

  要升入中學了,晴和雪的關係依然親密,但是晴,改變了很多,而最大的變化就是,變得沉默,原因是因為爺爺奶奶體弱多病,家裡經常揭不開鍋。好在雪和自己的名字一樣,安靜,有時甚至冰冷,但這兩個沉默的小姑娘,友情卻熾熱如火。

  雪走了,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雪不得不轉學。

  臨走前,雪留下了一句話:冬天的雪走了,願夏天的晴能找到春天的馨。

  晴哭了。

  快畢業時,晴遇到了欣,欣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女孩,能歌善舞,學習出類拔萃,熱情奔放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這讓晴在欣面前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而欣卻對晴十分熱情,,終於,晴找到了第二個好朋友。

  從此,晴開始相信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六年級:紫色夢戀5



冬天之後 標籤:天之美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