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之淚(四)900字作文

天使之淚(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 使 之 淚(四)屬於夜冰琳一個人的挑戰 

 手術室外的夜冰琳已經等了2個小時了,她坐立不安。終於護士出來了,夜冰琳急忙上前詢問,她鬆了口氣,斯晨只是因為流血過多而產生的暈眩,已經逃離了生命危險。夜冰琳推開門,‘嘩’一下沖了進去,握住斯晨的手。 

 “琳?你怎麼會在這?”斯晨看了一下四周,問。

“你還記得前面發生的事嗎?” 

 “什麼事…頭好痛!”斯晨茫然地看着夜冰琳,捂住頭聲音微弱的說。

 “唉,”夜冰琳搖搖頭。“記不起來沒事,也許讓你記起來是一件壞事。” 

 “琳,我為什麼會到這裡來呢?” 

 “沒什麼,只是你突然有點感冒的癥狀,就帶你來這裡了。我很小題大作吧!”夜冰琳笑了笑。

 “(⊙o⊙)哦。”

 “斯晨,餓不餓?我去給你買荷葉餅吃吧?” 

 “謝謝你哦!” 

 夜冰琳出去給斯晨買荷葉餅,沒想到買完回來卻被李含帶到了一個陰森森的地方,荷葉餅掉落在地上。夜冰琳喊了一聲“斯晨”就被李含蒙住了嘴巴。在樓上的斯晨不知怎麼回事,聽到了夜冰琳的喊聲。立刻二話不說奔下樓,望着地上還冒着熱氣的荷葉餅直發愣。而與此同時,夜冰琳看着李含,眼睛里燃燒着怒火:“李含,你還想做什麼?害了斯晨還不夠嗎?如果你討厭我,直接衝著我來不行嗎!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但是李含非但無悔之心,反而厚着臉皮說:“哼,不要以為你有斯晨就可以無法無天,有些時候你可別怪我心狠手辣,就算滄月和熙茹都護着你,我們也不是沒辦法。”夜冰琳有些害怕了:“你想做什麼?”她想起了滄月和熙茹,滄月那麼善解人意,熙茹也很文靜乖巧,可不能讓她們也受到傷害!“我,不想幹什麼,”李含慢慢走來,眼神十分冷酷。“只是想給你一個警告。如果你想跟我單挑的話,完全沒有問題!星期六下午3:46中心噴泉彼岸花小亭。不許帶任何幫手!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李含說完便走掉了。夜冰琳也趕緊用最快的速度‘飛’回醫院去。她還要照顧斯晨呢!到了醫院,只見斯晨的神情很緊張,夜冰琳喊她時,她嚇了一跳。斯晨問夜冰琳出了什麼事沒有,夜冰琳就立馬轉移話題,但斯晨還是窮追不捨。夜冰琳只好說什麼也沒有,只是自己出去玩了一會兒。 

 回到家,夜冰琳煩惱起來,李含以前那麼純真善良,現在……為什麼會變得如此陰險惡毒?難道真的是自己改變了這個小姑娘?那句話什麼意思?是挑戰,還是陷阱?

  (未完待續)

天使之淚(四) 標籤:天使之淚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