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十七歲開始蒼老500字作文

十七歲開始蒼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七歲,我開始即使懂得人生的真諦也是無濟於事,因為在紙醉金迷的現在,沒有什麼聖人而言,所謂的聖人,都會遇到一些讓他不得不面對現實,面對世界的事情。 

  十七歲,我開始明白,我為自己活,好像有人說過,為別人活的人是懦夫,為自己活的人是勇士,我不想當什麼勇士,我只是告訴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未來可以確定的角色只有我自己,我們終會形同陌路或各自天涯。 

  十七歲,我開始遺忘,或許這是個蒼白的字眼,但是我真的開始遺忘,遺忘過去的一切,遺忘那些我難以忘懷的人或事,遺忘那些我想忘記的人或事。 

  十七歲,我開始屈服。我像一顆石子在世界的磨礪下失去了稜角和自信。“我沒有堅強防備,也沒有後路可退。我沒有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十七歲,我開始接納這個世界。我記得爸爸對我說過,這個世界上個性只會自討苦吃。我開始偽裝自己,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我沒有有個性的權力。或許世界上的很多人都會經歷過世界的磨礪,然後變得平凡。那些偉人都沒有屈服於世界,堅持自己的個性,最終取得勝利,我不是偉人,我作不到。 

  十七歲,我開始忘記自己曾經無限迷戀的西藏,忘記用繩索系著的風馬旗,忘記滿天飛揚的經幡,忘記遍地的瑪尼堆,忘記天邊翻湧的白色羊群和沉默的雪峰,忘記老人們手中默默轉動的轉經筒,忘記牧人們手中揮舞着的烏奪…… 

  十七歲,我該忘記一切……

十七歲開始蒼老 標籤:十七歲作文 蒼老作文 十七大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