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08,我們相約在北京500字作文

2008,我們相約在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實驗小學 劉瑞青

  這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2001年7月1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它觸動着人們的心,13億人們的期望,我們伸奧成功了! 

  2008年,一個令中國人們拭目以待的一年。每一個中國人都熱血澎湃,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自己的奧運夢…… 

那是喜悅的,也是欣慰的。2008年的這個時候,人們將來到北京奔向體育館現場看奧運會,那時一定又是另一種心情了,在別的人看來,這也許並不算什麼,但在我眼裡,卻是那麼重要。 

  崇尚自由、熱愛旅遊的我,夢想自己在2008做名導遊,與“貝貝”、“晶晶”、“歡歡”、“瑩瑩”、“妮妮”穿梭在人群中,臉上掛着“蒙娜麗莎”式的迷人微笑,雙手高舉“北京歡迎你”醒目的旗幟,大方自信地站在外國友人面前…… 

  北京,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城市,雄偉壯麗的長城延萬里,金碧輝煌的故宮,莊嚴肅穆,風景在夢裡出現了多少次,這座千古城用它深厚的歷史底蘊和旖旎風光牽引着我驛動的心,到北京觸摸這座文化古城的心臟,感受它千年的魅力,隨着08北京奧運的臨近,到北京的夢想再次從沉睡中被驚醒:我要去北京看奧運。 

  奧運!奧運!你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懷抱,來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那就讓我們的夢想在2008中國奧運上放出光彩吧!

2008,我們相約在北京 標籤:2008北京作文 北京2008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