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法橙子林---陸1200字作文

魔法橙子林---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她們三個人開始參觀了,其實橙子林裡面蠻漂亮的,橙色、淡紫、粉紅、天藍、純白、淺綠......並不是只有一種顏色,就像橙子林的外觀那樣。

  其實這裡說是橙子林,根本沒有橙子樹,只是有很多大大的“橙子屋”。透明的,卻又帶一點點橙色的亮度,很夢幻的色彩。

  而且幾乎每一顆“橙子”里都有一個人,他們面前都有一枚鑰匙,就像林冉那樣,只是顏色不同。

  米雙雙不愧是受過高等教育的,開始用一位同學(在橙子里的)當標本開始了個人演講:“魔法橙子林裡面有一個著名的“橙子林修鍊場”,它叫橙子林並不是因為裡面有橙子,而是因為這個學校和橙子有着密切的關係,而且裡面的修鍊所和橙子也很像。我們以這個“橙子”做示範。它呈橘黃色,半透明,是眾多修鍊場中的一個。人要怎麼進去呢?我們是進不去的,因為傳說這個橙子林無邊無際,每當橙子林新收一名學生,橙子林就會多出一個“橙子”,這個“橙子”只屬於它的主人,別人,即使是校長都不能進去。而他的主人進去的話就沒有什麼感覺和障礙了。”

  葉含雨發問:“那要是那個學生是壞人怎麼辦?那樣豈不是沒有人能制服得了他了嗎?”

  米雙雙輕微的皺眉:“那當然不是嘍!‘橙子’的主人在進去之前必須清除一切心理陰影,只要有一點惡意,‘橙子’就會排斥他。但是,也不排除有的人心機太重,以至於,瞞過橙子。”

  “那我們部(她們的星球把世界叫做部)不是很危險?萬一有力量無邊的惡人......”沙曉遙一臉的驚惶。

  “所以,一些人都在拚命修鍊,目的就是怕有這樣的人出現,給部造成傷害。”米雙雙說。

  “那我們一定要好好修鍊,我也想要當這樣的人.”沙曉遙做了一個奮鬥的姿勢。

  “怎麼修鍊呢?”沙曉遙問道。

  米雙雙不緊不慢地說:“明天你不就知道了嘛!明天,你也會擁有屬於你的鑰匙。”(此時米雙雙和葉含雨都已經有鑰匙了,他們屬於比較用功的,接受了學前教育)

  三個小時過去的很快,大家都陸續出了橙子林。

  “一、二......十一,好,全部到齊了。放學吧!明天8點,不見不散哦!”林冉蹬着腳踏車遠去了。

  糖糖過來了:“剛才怎麼沒看到姐姐們啊?”

  “哦!我們剛剛只顧着撿橙......”葉含雨還沒說完就被沙曉遙捂住了嘴巴,她也愛面子啊。

  糖糖倒沒多問,只是悶悶甩了句:“唉!馬上,她們就要和我們對戰了......”

  說曹操,曹操到。“喲!已經等着我們了,早知道讓你們多等會兒了。”莫萱萱和蘇揚向她們走了過來,“咦?保鏢呢?”

  “......你們......”沙曉遙的牙齒髮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五個人拿着橙子進去了。(沙曉遙不會魔法,和葉含雨共用一個)

  “開始吧!不過,我要求和米雙雙單獨作戰,其他人先離開。”莫萱萱示意讓蘇揚帶其他人離開。

  “等等,我們不走,我們一起留在這兒。”沙曉遙揚了揚拳頭。

  莫萱萱皺了皺眉:“不會魔法的人靠邊站,這兒沒你說話的份。”

魔法橙子林---陸 標籤:吃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