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法橙子林---捌1400字作文

魔法橙子林---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米雙雙苦笑了一下:“我沒有事。只是,沒能替糖糖討回公道,大家一定很失望吧。”

  糖糖快速地把頭伸到米雙雙面前:“才不是咧!其實他們也沒有怎麼欺負我啊!我早就已經不怪她們了。”其他人也點點頭。

  她們四個人一起走出了橙子林,其他同學還沒有出來。沙曉遙看了看手錶說:“還有二十分鐘呢!我們干點什麼好呢?”糖糖提議:“我做糖給大家吃好不好?”“好啊!可是沒有工具。”葉含雨有些惋惜的說道。

  “沒有關係了啦!只要給我材料,我就能做出糖哦!”糖糖略帶神秘地說。

  沙曉遙突然叫道:“對了!我們剛才不是撿了許多橙子嗎?糖糖,你會用橙子做糖嗎?”“當然嘍!遙姐姐,你放在哪裡了?快去拿,我可以做糖給姐姐們吃啊!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糖糖目光炯炯地說。

  不一會兒,一堆橙子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糖糖默念着什麼,橙子開始緩緩上升,橙子皮也慢慢地脫落了。糖糖問大家:“姐姐,你們要吃什麼糖啊?”大家卻都沒說話,都看愣了。沒辦法,糖糖又問了一遍。“軟糖好了。”沙曉遙盯着橙子說,其他人也都沒有意見。

  所有的橙子都開始壓縮,橘黃色的橙子汁卻浮在空中,你見過太空中水的樣子嗎?現在就是那個情形。不一會兒,橙子汁就被分離出來了。令人驚訝的是,橙子汁里一點多餘的果肉都沒有,所以有些透明,和我們平常喝的橙子汁可大不一樣。

  橙子汁匯合成到一起了,由於我們只注意橙子汁,所以沒有看到糖糖什麼時候弄了一大塊膠狀物,她跳起來把那東西拋進果汁里。當她雙腳落地時,橙子汁和那塊膠狀物已經合為一體了。我們都看見了,只不過幾秒鐘,它們就攪拌得很均勻了。

  糖糖又不知從哪變出來四個小碟子,我們正奇怪地望着糖糖,忽然聽到一聲爆炸聲。等我們一起望向聲音發出的地點時,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好了。”糖糖說。我們又迅速地轉頭,看到的事情着實嚇了我們一跳:糖糖托着四個小碟,上面堆積了許多塊狀的軟糖,還泛着淡淡的光。

  “嘿嘿,姐姐,我做好了哦!快來嘗嘗吧!”糖糖迫不及待地說,她好像比其他人還要激動。

  沙曉遙第一個沖向前,把整整一碟糖都倒進嘴裡。於是大家就看她嚼啊,嚼啊,嚼了很長時間,然後含糊不清的說了句:“唔......好,好好知哦,你們也堂堂,唔......”

  大家都嘗了幾塊,味道確實不錯,比商場里賣的更酸甜可口。最重要的是,這種軟糖含在嘴裡很快就會融化,如果你用力嚼,它還很有彈性。

  米雙雙笑眯眯地問糖糖:“沒想到糖糖也會魔法啊!真的好棒哦!以前都不知道你怎麼做糖呢!”糖糖好像在掩飾什麼:“啊,這個,不是魔法啦!只是我比較熟練而已,你們多多練習也可以的。”

  吃完糖心滿意足的沙曉遙伸過頭來:“是嗎?那糖糖你可要教我哦!”葉含雨小聲囁嚅:“你做的誰敢吃啊......”然後葉某某被拖走了......糖糖無奈地笑笑:“呃,當然。”

  二十分鐘過得很快,大家都陸陸續續地出了橙子林。 林冉也笑容滿面地出來了:“大家都到齊了嗎?我看看哦,嗯,全部到齊了。那麼,我們就回教室吧!”

  回到教室里,林冉做深思狀:“我們幹什麼呢!”正當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時,她忽然猛拍講桌,以高達一百分貝的聲音驚呼:“對了!”全體同學的心臟病都犯了......

魔法橙子林---捌 標籤:吃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