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法橙子林---玖1400字作文

魔法橙子林---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老,老師,你有什麼主意了?”一位抵抗力較強的男同學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自我介紹啊!”林冉兩眼放光。

  “咣當!”這位男同學也倒在地上。

  “好!就由你開始吧!”林冉指着葉含雨。

  “啊?我?哦。大家好,我叫葉含雨,今年13歲。希望以後的日子裡能和各位同學愉快相處。謝謝!”不愧是乖乖女,好文靜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沙曉遙!沙,是沙曉遙的沙;曉,是沙曉遙的曉;遙,是沙曉遙的遙。我長大后要當魔法橙子林的老師,那樣就能保衛部(看不懂查前面)了。而且,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橙子,哦哈哈哈!”沙曉遙的自我介紹引來了N滴冷汗珠子。

  “我叫糖糖,希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糖糖還真容易害羞,甩了這麼一句就坐下了。

  “該你了。”林冉對一個看起來挺靦腆的男孩子說。

  男孩不出聲,搖了搖頭。

  “怎麼了?”林冉的表情嚴肅起來。男孩還是搖搖頭。

  突然一個男同學站起來喊到:“老師,他口吃。”男孩的身子一顫,把頭埋得很深。

  那個男同學好像意識到什麼,隨即又開口:“歐怡,我沒有瞧不起你的意思,我相信沒有人會這樣想。但你得接受你自己啊!如果你因為口吃而不敢說話,這樣的你才是懦弱的。”

  教室里安靜得出奇,男孩還是不說話,那個男生也失望地坐下了。林冉沒有說什麼,徑直走出了教室,遠遠地又喊了一聲:“放學啦!”

  大家陸陸續續的往外走,葉含雨發現歐怡仍然坐在那裡,垂着頭,於是她走了過去:“歐怡同學,你沒事吧?別放在心上,大家都是同學,我們都把你當朋友呢!你要加油啊!”

  歐怡不說話,點點頭,起身走出了教室。

  “雙雙,你好像認識他吧?我記得以前去你家時,好像遇見過他......”沙曉遙做思索狀。

  “嗯,他是我鄰居。你別看他挺靦腆,其實他只是怕生,只要他發現你們是真心對他的,他就會敞開心扉了。”米雙雙微微一笑,“不過啊,在他面前最好不要提及口吃的事,他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哦,聽起來好像蠻可憐的。”沙曉遙露出一副悲哀的表情,“命運哪——”

  “遙遙姐,歐怡哥最討厭別人說他可憐了呢!”糖糖舔舔手裡的棒棒糖。

  “啊!我剛才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說......”沙曉遙捂着嘴環視四周,一副提心弔膽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

  “唉!明天我就能擁有自己的鑰匙了,明天啊!多麼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啊!我一定要牢記!小雨,明天幾月幾日啊?哦!對了!從明天開始,我一定要發奮圖強,好好學習魔法,為部貢獻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我要打敗惡魔,成為女超人,哦哈哈哈哈......”沙曉遙又開始了滔滔不絕的演講。

  其他三人無可奈何地捂住耳朵,看着沙曉遙的嘴巴一張一合,一起嘆口氣——“唉!”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四個人分開了。

  “再見,雙雙,糖糖!”沙曉遙和葉含雨一齊沖她們揮手。

  “拜拜!”兩個人的背影逐漸模糊。

  “遙遙,我還要去表哥家,你去嗎?”葉含雨指了指馬路對面。

  “我不去了,你去玩吧!我還得回家查一下日曆,順便照料一下‘綠意’。(沙曉遙種的松樹)”沙曉遙又陷入了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之中,滿臉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好,好啊!”葉含雨的嘴角在抽動......

  沙曉遙繼續往前走,卻發現馬路中間蹲坐着一條狗,那狗,在衝著自己——微笑!!

  “啊!”沙曉遙的尖叫聲劃過天空。

魔法橙子林---玖 標籤:吃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