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法橙子林---肆800字作文

魔法橙子林---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直被葉含雨拉着不讓她說話的沙曉遙實在是忍不住,她甩開葉含雨,面帶“微笑”地衝著莫萱萱說:“啊!對付你這種‘小強’,直接用殺蟲劑就可以了,不必勞師動眾啊!小雨,聽說雷達不錯哦?好像殺蚊子比較管用,要不要買一瓶試試看?”沙曉遙的無敵嘴果然管用,莫萱萱已經氣得打哆嗦了,她剛剛張開嘴想反駁一句,就被沙曉遙打斷了:“什麼?你想要付錢啊?哎呀!咱們這麼熟,說什麼錢不錢的多見外啊!不過你硬要給我們也沒辦法,打八折好了,50元,不要支票要現錢的喲!”一雙手伸向了莫萱萱,此時莫萱萱已經被氣得面無人色,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唉!誰讓她和橙子市(主人公住的城市)最出名的“無敵嘴”鬧彆扭呢?

  莫萱萱拉着還想替偶像說句話的蘇揚離開了操場。隨後,沙曉遙被人群淹沒了。“啊!曉遙,你是我的偶像,拜託你教教我怎麼駁倒別人啊!我們今天要考辯論啊......”A同學叫道。(沙曉遙的內心:學費180......)“不要啦!人家遙遙是ME的,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啊!對不對遙遙?”B同學擠到沙曉遙跟前。(沙曉遙的內心:我認識你嗎?- -哦,記起來了,好像有一次你借了我的一塊錢,又好像,到現在還沒還......)“沙曉遙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認識你)“NO!沙曉遙從幼兒園就和我一個班!”(你咋不說我從出生時就和你一個醫院?)“沙曉遙......”

  終於,在其他三人艱難的開闢出的道路上,沙曉遙逃了出來..... 糖糖感激地說:“謝謝遙遙姐,小雨姐還有雙雙姐,下次我請你們吃糖,好嗎?”沙曉遙笑笑:“啊,我說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們姐啊?我們只比你大一歲而已耶!這樣顯得我們好老。”糖糖不解地說:“不會啊?我覺得好親切的。哦,對了,姐姐你們喜歡吃什麼糖啊?”沙曉遙最興奮:“呃,我想想哦,草莓牛奶泡泡糖啊!”米雙雙嘟了一下嘴(想事情時的習慣性動作)說:“巧克力奶糖。”葉含雨還沒來得及說,沙曉遙和米雙雙已經搶答了:“她喜歡吃檸檬味兒的棒棒糖!!” 糖糖頓時雙手作祈禱狀放於胸前偏左一厘米處並淚光閃閃道:“能為偶像姐姐們做糖,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誰也不知道,她們的背後正躲着一個神秘人,好像在思索着什麼。

魔法橙子林---肆 標籤:吃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