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寶盒500字作文

童年的寶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少年的時代已經逐漸到來,然而那快樂的童年已經悄悄地離我遠去。每一次回憶那快樂的童年,都不禁流露出一些懷念。

  我的童年是非常快樂的,那無憂無慮讓我非常嚮往。那時的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從早玩到晚,騎着那個爛單車與其他小朋友到處轉悠,有時你追我趕,搞得旁邊的老人都提心弔膽。

  記得我們經常開PARTY,在樓頂上打起燈,一邊吃東西,一邊唱歌跳舞,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可卻鬧得整棟樓雞犬不寧。吃飽喝足后我們就玩起了捉迷藏,我們的躲功可是天下一絕,因為我們都有一個秘訣,那就是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憑我們這技術,可以做天下一流的“粽子”(間諜)了。

  我的小學生活也是我記憶的珍寶。最奪目的一串那就是放學路上的嬉戲。那時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商場玩抓人遊戲,分好邊后,就開始在四層樓的大商場展開大搜尋,跑上跑下,雖然大家都些筋疲力盡,但是都很快樂。

  每次下大雨,無疑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打着雨傘,踏着涼鞋。在沒過腳背的深水裡瘋狂地踩水,有時候乾脆打着赤腳走路回家。跟好朋友聊着那些好看的電視劇,有時候會因為意見分歧而爭吵得面紅口赤。有時候又會因為其中有趣的情節而捧腹大笑。

  現在,那快樂的童年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也很難用一顆全童真的心去面對現在的生活。現在我也學會了珍惜那看似平常而又對你重要的稀世珍寶,讓童年永遠活在我的心裡吧!



童年的寶盒 標籤:我的寶貝作文 媽媽的寶貝作文 我家的寶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