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呀,媽媽我要遲到了。算了,早飯不吃了,我要走了。”咦,這是誰在說話啊?原來是秋姑娘啊!看,她多麼負責任啊。“還好,大家都在睡哪!”於是,秋姑娘開始了她的工作。 

  秋姑娘先來到田野里,田野立刻換上了新衣——高粱笑彎了腰;玉米高興的撫摸他那修長的鬍鬚;芝麻興奮地炸開了花;花生有節奏的跳起舞來;油菜花開始大合唱。彷彿田野成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藝匯演。 

  秋姑娘又來到第二站——果園。瞧,一眨眼的功夫:蘋果高興的合不攏嘴,桃子也開始梳妝打扮,樹媽媽誇她漂亮時還不好意思的紅了臉。梨兒更是可愛,一個個水靈靈的,看了就讓人垂涎三尺。 

  早上,人們醒來了——看到秋姑娘的偉大傑作,都敲鑼打鼓讚美豐收,也迎接秋姑娘的到來。秋姑娘可高興了,可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秋姑娘不知道了。她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所學校。 

  “哦,原來這也需要我啊!”於是,校園在秋姑娘的精心打扮下,把秋字體現的淋漓盡致。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教學樓里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我知道了。”秋姑娘高興極了。 

  她要去哪呢?哦,原來是去了樹林啊!可是秋姑娘來這裡幹嗎呢?——秋姑娘把袖子一揮,樹葉都變黃了,接着又飄落下來。原來秋姑娘為了明年的植物長的更好,所以讓落葉來護花了。看,秋姑娘多有遠見啊! 

  秋姑娘是色彩之神,把植物的顏色漸漸變濃。 

  秋姑娘是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累累的果實。 

  秋姑娘是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讓我們一起譜寫秋的讚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