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疆,就在身邊450字作文

大愛無疆,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20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一開始,或許是地球母親對我們的考驗,年前的疫情沒有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從而隨着不斷醞釀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截止到目前,還是有很多的企業沒有復工,學校無限期的延長假期,開啟網絡教學模式。在這期間,黨員、村幹部、志願者和一線的醫護人員、官兵們不斷的努力着,一起抗擊疫情。在這過程中,大愛無疆,揚我中華。

  今年的春節,無數人沒有能睡好一個好覺。有些人是母親,家裡有兒女,但是身為醫護人員,她放下了自己的家庭,投入了救死扶傷的隊列中。有些人放棄了享受天倫的快樂,趕赴前線,病倒了,永遠的倒在一線的位置;也有些人沒日沒夜的站崗執勤累倒了,被強制要求休息。這些人有可愛的白衣天使,有令人尊敬的警察、消防官兵,有讓人動容的醫生、志願者、黨員幹部等,正是他們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讓病毒得到了基本的控制。

  村口執勤的背影,路口認真查詢的交警,上班門口仔細詢問登記的辦公人員,還有日夜換班巡邏的人們,感謝你們為這座城市所做的,感謝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揚我中華,團結一致的美好品德,大愛無疆,就在我們身邊。



大愛無疆,就在身邊 標籤:美,就在身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