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800字作文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這一天,當我們在這一片寧靜的城市,過着平凡的生活,像往常一樣照常上課,我覺得生活平淡無味.而在另一片土地,卻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四川發生了一場嚴重的災害——地震。 

  如果沒有這場地震,大概沒有人會記住這一天吧!我相信四川同胞永遠也忘不了這天。這一天,因為地震,他們經歷了一場生死考驗,他們一無所有,他們失去自己最摯愛的親人,他們有的至今還埋藏在瓦底下抱着一絲的希望在等待……等待着。 

  地震至今已經有六天了,戰士們還在努力地搬開一塊塊石頭,瓦磚,並沒有放棄過。他們知道,還有很多人被埋藏在瓦底下還充滿着希望。哪怕救出來已經是一具屍體,都不會被這些打倒希望。 

  在這六天里,新聞都是報道四川地震的情況。看着一幅幅畫面,不得令我震撼。原本是美麗的大都市,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就變成了廢墟,原本是人間天堂,卻變成人間地獄。這片土地,都是哭喊聲,到處撒滿了淚水,還有一具具屍首。 

  在這次的抗災中,人們捐錢,捐物,捐血,因為我們知道單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我們大家凝聚的力量是巨大的,我們同是中國人,通過這次體現我們中國人狠團結,我狠慶幸自己是一名中國人。 

  大自然的力量是巨大的,而且往往在人類過着幸福生活的時候,它卻給人類不堪一擊。它是無情的,我們人類只是它的棋子而已,它決定着我們能否幸福,決定着我們的命運,改變我們的人生,我們卻無能為力,我們卻改變不了自然。如果問我最害怕什麼,我會說是失去自己最愛的家人,而不是死亡。之前我還在抱怨生活如此的平淡,而在同一片土地,同一片藍天的四川卻陷入困苦的生活。當人們習慣過着平淡的生活,無憂無慮時,卻想過不平凡的生活。當人們生活在艱難的生活時,卻又渴望美好的生活。人就是這樣,當自己生活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卻不知足,總想要刺激,驚險。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人們,我們沒有放棄你們,請你們也不要放棄希望,我們會獻上滿滿的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 

  指導老師:鄧小藝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 標籤:我的希望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春的希望作文 明天的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