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床底下的怪物1100字作文

床底下的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床底下住着一個怪物,真的,我不騙你。這是一個專門吃煩惱的怪物。

  一開始,我根本不相信有什麼怪物。它每天晚上“吱吱”叫,我還以為是老鼠呢。有一天晚上,我熄了燈,躺到床上,眯着眼睛,假裝睡著了,(我甚至打起了呼嚕)。怪物又開始“吱吱”叫,我想它可能是餓了,要吃東西了。我又期待又害怕地等待它走出來。我看到兩束藍光從床底下射出,那一定是怪物的眼睛發出的光。我的雙手緊緊地抓住被單,呼吸越來越急促。

  瞧,怪物出來了:“你好。”“你好啊。”我戰戰兢兢地答道,眼睛緊緊盯着它。它長着一對和酒瓶底差不多大的藍眼睛,頭比我的頭大了兩倍,身子像只小老鼠,我想:大概這就是它的聲音像老鼠的緣故吧。“我餓了,你能給我點兒東西吃嗎?”它很有禮貌地問。“你愛吃什麼?”我問。“吃煩惱。”它回答。

  我頓了頓說:“好吧,我有十個煩惱,你能吃多長時間?”“十個?我能吃,嗯,大約十個月吧!”“好啊,你打算怎麼吃,吃哪個呢?”“我要全部都吃掉,這樣我就能活十個月,再也不用吃了,你嘛,就把十個煩惱寫在紙上。”我打開檯燈,拿出一張圖畫紙,寫罷,問:“你怎麼吃呢?”“哎,這你也不懂啊?”它驚奇地問,“就把白紙揉成一小團,扔進我嘴裡嘛,懂了沒?”“好。”我把紙揉成一個團,扔進它的嘴裡,它嚼了幾下,吞進了肚子,“真好吃!”“什麼煩惱好吃,什麼煩惱不好吃呢?”“笨蛋!當然是越煩惱越好吃啦!”“哦?是這樣啊,我的煩惱真的很好吃嗎?”“我煩惱獸可是辨認煩惱的高手!”“啊——”我打了個哈欠,“哎,時間不早了,都九點了,晚安了,煩惱獸。”“晚安,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你自己不留神兒說出來的唄!”哎,看來,煩惱獸可以稱作馬虎獸了,太馬虎了。“煩惱獸,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晚安!”“晚安!”說完,它鑽進床底,又開始“吱吱”地叫,“對不起,煩惱獸,請你不要再吵了,等我睡著了再叫好嗎?”我有些不耐煩了,起來寫了:煩惱獸太吵了!然後我把它叫出來:“張開嘴!”把紙團扔了進去,煩惱獸說:“真好吃,比原來好吃多了!咦,這是什麼味道?”“嘻嘻……”

  我邊笑邊睡,它的叫聲已經被我的笑聲蓋過了,我進入了夢鄉:煩惱獸帶着我闖入了煩惱世界,它說出了那個世界里的所有的煩惱,我幫它寫在了紙上,讓它吃進了肚子,這樣,那個煩惱世界馬上就變成了快樂世界。“吱吱……”它又在叫了。哎,我真想讓它搬家啊!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區廿里鎮廿里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思嫻



床底下的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