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床底下的怪物1100字作文

床底下的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床底下住着一個怪物。真的,我不騙你。這是一個專門吃垃圾的怪物。 

  一開始,我根本不相信什麼怪物。它每天晚上“吱吱”叫,我還以為是老鼠呢。有一天晚上,我熄了燈,躺在床上,眯着眼睛,假裝睡著了(甚至打起了呼嚕)。怪物又開始“吱吱”叫,我想它可能餓了,要吃東西了。我又期待又害怕地等待它走出來。我看到兩束藍光從床底下射出,那一定是怪物的眼睛發出的光。我的雙手緊緊地抓住被單,呼吸越來越急促了。 

  瞧,怪物出來了!它的頭像加菲貓,憨憨地,耳朵如同大象耳朵撲撲地扇着風,身子和手腳像極了小叮噹,兔子似的小尾巴,可愛極了。我的恐懼心理一下子全都消失了,忍不住伸出手去想摸摸它。就在我的手剛觸到它的小尾巴時,怪物轉過身來眯着眼笑嘻嘻地對着我:“你好,我的主人,我的名字叫叮噹象,我的任務是幫你清除垃圾的。請問你有什麼不需要的東西,我可以替你解決它。”它的話讓我想起了我藏在抽屜里、書包里的用不着的東西。我馬上起床,整理起了我的小書桌。打開抽屜,用剩的小鉛筆頭、橡皮頭、廢紙、鉛毛刨里的小碎屑、用過的舊電池……一骨腦兒地搬了出來。我好奇地問:“這麼多垃圾,你能消滅掉嗎?” “才這麼點,還不夠我填牙縫的呢!”叮噹象驕傲的說,“但是,這些垃圾得分開處理,有些可回收再利用,我要對它們進行還原處理,讓其再為人類作貢獻;還有些則不可回收,我就要對其進行徹底處理,不有讓它留在地球污染環境。嘿嘿,程序可複雜嘍!”看來這小怪物不僅“食量”大,本領更大。我就走出房間,把家裡的垃圾桶都搬了過來,叮叮噹噹的聲音,差點吵醒了熟睡的父母。我躡手躡腳地搬了很多“食物”給小怪物,“這麼多,夠了吧!”“OK,相當地滿意,我可以狂吃一通嘍。”叮噹象興奮地雙眼發光,哈哈狂笑。我趕緊上前捂住它的嘴:“吵醒了爸媽可完蛋嘍。” 

  話音剛落,它便對着“食物”念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咒語,做了一堆毫無規則的動作,緊接着,發出一束明光,垃圾分成二堆,最後,它用它獨有的魔法棒輕輕的點了一下垃圾,一道閃光之後,我睜開眼,發現左邊那堆不可回收的垃圾全沒了,右邊那堆可回收的也沒有了,但卻多了一鉛筆、一塊新橡皮,還有幾張嶄新的白紙。真的?假的?在做夢吧?我輕輕地捏了自已一把,哦喲,真痛,是真的呀,就在我正要誇它能幹的時候,牆上的鬧鐘指到了十二點的位置。“啊,對不起,我們不能再聊了,我的任務完成了,過些天我還會來找你玩的,你把垃圾攢起來,等我來吃,再見!”“再見!謝謝你啊,叮噹象!”我剛剛謝完,只見一道強光鑽入床底,小怪物不見了。 

  待到二天黎明時,我心存好奇,又鑽進床底抽查一番,可床下已空空如也。從此以後,小怪物隔一段時間便會突然出現,和我一起玩,為我消除垃圾。從那時起,我養成了垃圾分類並及時處理的好習慣。

床底下的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