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飛,可太重了600字作文

我想飛,可太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名字叫錦航,帶有“飛翔”的意思,父母太想我飛了。 

  小時候,媽媽經常對我說:“你要好好讀書,將來一定能展翅高飛。”於是,我伏在 窗口痴想:為何要飛呢?可能媽媽想我看到遠點的風景。一天,我爬上了一棵樹,“呵呵,我終可高飛了。”一個勁跳,像只笨鳥一般。“哈哈,我終於飛了,沉浸在快樂的光輝中。我撲在了沙地上,手受傷了流出血。“嗚嗚”我哭起來了。 

  至今,我領悟到了母親的話的含義,原來是要.... 

 “我一定要‘飛’”這信念在我心中紮下深根。我想飛,可我卻飛不起來,不是翅膀太重,而是父母的期望太高,太重了,如果“飛”不好,就會令他們大失所望。心裡像十五隻吊桶大水——七上八下的,總有個陰影在這。難道小孩要背着千斤重的期望虛度一生。 

 “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着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 

  我要從這陰影中“躍”出來。 

  我便開始每天讓時間升值。不負眾望的熾熱的心驅使着我發奮圖強,拼搏的信心使我聞雞起舞,挑戰極限會使我突破自已。正所謂:三個星座的人容易成功:努力做,拚命做,做做做。 

 “成功有兩顆心:決心和信心”這一言陪伴我學習......終於,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大考驗。我信心十足地交了試卷......我目瞪口呆地看到分數—78分,我的心掉進了無底深淵。媽媽卻對我說:“人有失手,馬有失蹄,一次失敗,下次努力爭取成功。皇天不負有心人的” 

  我挽回信心。那辛勤的汗水一次次漫潤了我枯乾的心靈.終於,我拿了高分而不負眾望,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樣. 

  我記得我寫作水平提高了,在各方面得到了突破.我想我可展翅高飛了。 

  這不是“翅膀不能飛,人無志氣不成功”嗎?

我想飛,可太重了 標籤: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 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