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之貴400字作文

生命之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屬於人的只有一次,因此它就顯得珍貴無比,價值連城。 

  安全,是珍愛生命的前提。如果我們不注意安全,那就是把生命當成兒戲。例如:我們在不小心中吃到了有毒的,過期的食物就可能導致生命的長河決堤;還有天災人禍,大量的吞噬着脆弱的生靈;游泳溺水,交通事故等一些事,使我們——人類,一直被一些自然和不小心打傷。一件件,不幸的事傳入我們耳中,一幕幕,悲劇不時發生,那就是忽視了安全,一個個,生命在凋謝的時候給我們帶來的是沉重的打擊與血的教訓。 

  誘惑,是使人們自殺的原因。如果誘惑當中包括毒品、金錢與其它方面的因素。我覺得毒品的誘惑更大一些,因為一些人對毒品的危害有多大是全然不知,再加上好奇心和尋求刺激兩個方面,就很可能毀掉一個人,從而使他想戒,戒不掉,不戒有莫大的痛苦,就選擇了自殺這條亡命之路。有的人抱着“試一試無妨”的心理去嘗試第一口,殊而不知這一口把他從天堂打到了地獄,對於毒品我們有學會說“不”字。 

  由此可見生命的珍貴,我們要將生命握緊,不讓它滑落在地,來匆匆,去匆匆,來去匆匆之間,我們應該珍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變得更加有益、充實。



生命之貴 標籤: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