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畫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十三個春秋里,我找到了一幅最美的畫,這幅畫就在我身邊。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撞上了我床邊的小窗。噢,是來送信的,難怪來得那麼急。打開信封,上面寫着:秋來了,畫也送過來了。我撐起傘,走在雨中,儘管下着雨,但是大街小巷依然是那麼熱鬧。小池塘邊,有幾片紅葉,池裡蓋上了一層“棉被”,美麗的。雨後,是一片可愛的景色。空氣里,帶着果實的芳香和花的芬芳,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一陣風吹來,我彷彿被潑了一盆冷水。楓葉飄飄悠悠地飛着。在樹旁,蔭蔽下,長椅上,一個人在等待,他望着遠方,靜默。來了,看見了,欣喜的他與他的朋友握着手,走了。涼風跟着他們來到了“歡樂”的家。

  一個新的世界,天藍藍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着,是一個小孩,他放飛的不是風箏,而是歡樂。水清澈得如一塊青綠色的水晶,照着幾個人影。他和他的朋友往前一看,一片金黃色,麥穗挺胸抬頭,看着遠方的“黃鈴鐺”——橘子。在樹葉的陪襯下,它們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農民的耳邊響着“叮噹叮噹”的聲音。可不只有可愛的金黃,還有熱情的紅色——櫻桃樹上,一串又一串的櫻桃,紅得可愛,紅得迷人。然而,這些小寶寶一個勁向後面的人家望去。後面有什麼呢?兩個人邁着步伐走去。菊花笑着臉向他們招手。這是一片菊花的海洋,腳下是五彩的花瓣的海洋。紅的,黃的,粉的,紫的……五彩的花色讓你感到天旋地轉。蹲下,摸一摸,調皮的露珠往你臉上一跳,呵,小傢伙好清涼!

  “來,品一下菊花茶。”從屋子裡走出來的一位老人和藹地說。夕陽西下,世界成了五彩的,然而,這片秋景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不錯,秋是那幅最美的畫!

  福建泉州現代中學初一:丁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