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的手900字作文

天使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曾幾何時,我問媽媽為什麼天使會飛,媽媽回答道,因為天使把自己看的輕。曾幾何時,同學告訴我,失敗者能勇敢的站起?恚?且蛭?刑焓刮氯岬氖智R?潘?恰T?負問保?以謚泄?吹攪頌焓埂? 

   ——題記 

  2008年5月12日下午,一場地震侵襲了汶川等地區。房屋在那一刻轟然倒塌,孩子們坐在教室里,還在為一道道難?苦思冥想,而在那一刻,他們所有的夢想與甜蜜全都化為灰燼,留給世人的只有那一張張蒼白無力的臉!2008年! 汶川大地震!把中華兒女們的心緊緊相連! 

  40小時,70小時,105小時,125小時……人民解放軍們忘記了疲勞,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這廢墟中有着無數等待救援的生命,他們需要我們。 

  40小時,70小時,105小時,125小時……廢墟中的倖存者忍着劇痛超越了生命的極限,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們不能睡,活着才有希望,人名解放軍會來救我們的。 

  有人會問是什麼讓他們有這樣頑強的生存意志?是天使的力量,天使的手握着災區人民的手,給予他們希望。告訴他們千萬不要放棄,挺一下,黎明的曙光就在前面。 

  “這裡有人!”有人再喊,“這裡有人!”許多人都在喊,“不要害怕,把手給我。”無數雙手伸向廢墟中的倖存者。是天使的手,那麼溫暖,那麼親切,一雙雙緊握的手,傳遞着信念,傳遞着希望,傳遞着愛! 

  誰都不會忘記那個可愛的孩子,那個堅強的孩子,在身負重傷的情?r下還能用自己傷痕纍纍的右手向身邊的戰士敬禮。對,他就是那個“敬禮娃娃”,那個用一雙小手感動中華人民的孩子。小朗錚,那個鐵骨錚錚的小男子漢。但是,夜裡他依舊是那個3歲不懂事的孩子,稚嫩的小手拉着媽媽怎麼也不肯放。朗錚,他用他那天使般的手感動了13億人…… 

  面對四川的一片狼藉,年邁的奶奶哭了,她依然將積攢多年的錢捐給了災區。那雙顫顫巍巍的手,讓你給我覺得那麼親切,和藹和溫馨。奶奶,她用她那天使的手寄託了我們對災區的同情與哀思…… 

  現在,四川人是一片廢墟,許多四川人民依然住在帳篷里。我真的很想問問:酷暑的炎熱你們還能支撐得住嗎??e忘記還有我們,我們會為你們撐起一片藍天。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美,更好的四川…… 

  後記: 

  四川的受災人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因為我們會在你們的身後默默地用我們的雙手為你們加油!天使的手永遠緊握着四川…… 



天使的手 標籤: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天使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