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畫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特別喜歡爸爸買的那幅山水畫,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看看它才肯動筆寫作業。 

   我又望着那幅山水畫,從畫中我看到了山川、河流、瀑布。在我眼裡那是最棒的油畫了,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我能有幸它目睹它的風采。 

  從遠處看,那巍峨峻拔的叢山,一條洶湧澎湃的瀑布直往下流,正應了那就老詩:“飛流直下三千尺”啊!一條小河上有一葉小舟,它正緩緩地朝遠方流去,水上的波紋若隱若現,慢慢走近它,你會發現這幅畫就像真的慢慢的走進你。 

  仔細看它的水浪瀑布,?沒嶧騁傷?欽嫻腦諏鞫?I罾兜奶煒粘耐諧鏨?實娜嶸?南拭鞫員齲?僑松釕畛兩?諛欠??校?薹ㄗ園巍 

  那幅畫彷彿在描述着一個動人的故事:在高山上住的人家坐在小舟上準備流浪他鄉。河流為他送行,悲痛的哭泣,淚水不斷的湧出來;飛流直下的瀑布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悠悠的白雲傷心的離去,不願看到青年瀕臨絕望的心,他向老朋友告別後,架這小舟消失在群山之中,流到了沒有人的地方去…… 

  這幅上水畫的意境真的很深,深的讓人讀不明白,它已經走進我的心靈深處,它就是這樣,在我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