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內向的我700字作文

內向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內向、含蓄,平時不怎麼愛說話的女生。我,長了一雙大眼睛,不怎們高的鼻子和一張圓臉。雖然我的嘴比較大,但我卻從來不善於言辭,不太和同學們在一起交流。因此,就讓同學認為我是一個孤僻的男生。戴了一副厚重的眼睛,有些“書生氣”。

  從小學起,我和同學的交流就不怎麼多。喜歡“獨來獨往”的我,總覺得孤獨、寂寞。但在我的身邊,也有三、四個摯友,我也只是跟他們的交流比較多。老師每學期給我的評語上,總寫我踏實、穩重,內向似乎也成了我的優點。

  但由於我的內向,是我在課堂上發言也不怎麼積極主動。雖然,有時的我心裡知道問題的答案,但總是沒有勇氣說上來。當老師叫我發言時,我也總是一緊張半天說不上來。老師雖然也曾批評過我,但從小到大,我總是不能戰勝自己,在課堂上去發一次言。內向也成為了我學習路上的一塊障礙。

  進入初中,我內向的性格依然沒有改變。剛上初一,見到的都是全新的面孔。內向的我,也不怎麼敢去跟同學說話。下課時,同學們在一起三五成群的聊天、談論,而我卻安安靜靜的坐在凳子上,一句話也“不敢”說。中午,在宿舍里。其他的人都在互相介紹,認識,只有我獨自在一旁安靜的看書。同學們都誤以為我很孤傲,也不敢跟我說話,使我很苦惱。

  哎,我的性格為什麼這麼內向?……在同學眼中,我總那麼孤傲、清高,不善與人交流。但在家長老師的眼裡,我卻是一個不會讓他們操心的“乖男孩”。內向的性格,給我帶來苦惱,也給我帶來讚賞與他人的誇獎。但不論它給我帶來了什麼,我就是我,誰也無法改變。

  這就是我——一個內向的女孩。

  崇明縣實驗小學四(4)班 施逸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內向的我 標籤:內向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