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溫爺爺: 

  您好! 

  我是四川省崇州市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我代表我們學校全體師生給您寫一封信,並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5月12日,我們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級的特大地震。地震發生后,災區許多樓房倒塌,公路被毀,橋樑坍塌,,通訊堵塞,交通癱瘓……許多人無家可歸,許多老師。學生,市民被埋在廢墟之下。 

  聽說了這個情況,您迅速做出反應,火速趕往災區一線,安排部署抗震救災工作,成立臨時抗震救災指揮部,探望災區群眾,安慰災區兒童,對遇難者家屬給予慰問。 

  溫爺爺,您已經年過花甲,可是您卻不顧自身的安危,冒着餘震,踏着廢墟,不顧疲勞,馬不停蹄地趕往了重災區都江堰,汶川,青川等地,您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您說:“多爭取一分一秒的時間,就可能多搶救出一個被困者。”您已經連續幾天幾夜沒有合眼了,我真想說:“溫爺爺,您太累了,也該歇會了。”可是,您卻絲毫不感到疲倦,回京后仍然心懷群眾,又開始了衛生防疫的部署工作。 

  溫爺爺,您真是人民的好總理,您的到來,給了災區人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您的到來,鼓舞着解放軍戰士和醫療工作者去挽救了更多寶貴的生命;您的到來,鼓舞了全國人民萬眾一心抗震救災的勇氣。 

  我想說,溫爺爺,您就是抗震救災工作中最可愛的人,人民永遠愛戴您。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