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與生命400字作文

生與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努力的活着,為了那一點生的希望的靈火努力奮鬥,去尋找它。

  牆角的瓜苗是生命,雖然它是那麼微不足道,但它也是一朵正在成長的美麗的命。路邊的野草是生命,雖然它只能迎着微風搖曳,只能吮吸露珠,但它是一位堅強的戰士,為大地穿上綠色的新裝,點綴上美麗的一筆。石崖上的俏梅也是生命,它為了生活、為了生的念頭,而與風雪苦熬,在嚴冬與一切搏擊,為大地點綴上那渺小的一筆。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一切的希望;有人為生命而生,為生命而奮鬥;有的人被生命打敗,選擇死亡。生與死是一對兄弟,但本質不一樣。選擇生的人有激情,而選擇墮落的人卻只能在命運面前低頭,放棄了生的希望;放棄了生命,那也就放棄了自己。

  愚蠢的人選擇放棄,而有理想的選擇生!

  生命是生的代名詞。因生而活是生活;而因生而選擇死是放棄。

  生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選擇它,你的生活不在無趣,朋友們,好好對待它,珍惜它,別放棄它??這就是生命的真理!



生與生命 標籤: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生與死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