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烏龜記900字作文

烏龜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天,一隻蝴蝶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享受着這天倫之樂……忽然,她聽見有人叫救命,她飛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龜,不知道怎麼的搞了個四腳朝天。蝴蝶見了好奇地問道:“你怎麼了?”烏龜答道:“剛才我被主人扔到這裡來了,他們嫌我礙事,所以就把我扔這地方了!”說著烏龜就哭了起來,蝴蝶連忙安慰小烏龜:“別哭了,你不跟他們不是一樣能生活嘛!”這時烏龜哭得更大聲了。小小的蝴蝶不知所措地飛來飛去…… 

  過了一會兒,烏龜哭完了,便說:“我會走的那一天,我爬上了海灘,準備去找我媽媽,在我爬出泥沙,正準備下海時,一隻禿鷹飛過來把我叼走了,由於我殼硬所以他沒辦法把我從高空中扔下來,我想:我肯定完蛋了。就在這時一個女孩走過來了,她背着一個旅遊包,裡面不知道裝的是什麼鼓鼓的……我一頭撞在了旅遊包上,跌到地上,這時她發現了我,便把我帶回家養。可是,好戲不久,她爸爸回來了,見到我就要把我扔掉。小女孩哭着求他爸爸不要扔,可她爸爸不聽她的話,就把我扔到了這裡……”烏龜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蝴蝶:“不怕我跟你去找那個女孩!”“好!”烏龜高興地點了點頭,正要走,烏龜才知道自己起不來了,只能動動四肢……蝴蝶見了,便飛走了。烏龜急了:“哎,別走啊!救救我呀!喂喂……” 

   過了好一陣,烏龜還在埋怨蝴蝶不管他就走了。這時他聽見了蝴蝶的叫聲,烏龜睜開眼睛一看:蝴蝶帶了一群她的夥伴,來幫烏龜翻身!!!!!烏龜驚呆了,剛才還在埋怨她呢! 

   走了一個多小時,烏龜看見了一所房子,房子門前坐着一個女孩,正是養烏龜的那個女孩,烏龜見了有高興又害怕。頓了頓,鼓起勇氣走過去。他聽見小女孩在低估着什麼,仔細一聽:“小烏龜,我的小烏龜!”烏龜正想走過去,小女孩的爸爸出來了,怎麼安慰她她也不聽,爸爸無奈就要去找小烏龜。而小烏龜此時卻躲在門後面…… 

   不知過了幾天,小女孩家買了一個新桌子,家人高高興興的換上了新桌子。剛才還是嘻嘻哈哈的呢,一下子靜了,怎麼回事?原來新桌子的一個腳短了,怎麼辦?無奈,只好用着先。次日晚上,當他們吃飯時,發現桌子不搖了。一家人低頭一看,看見一隻烏龜正墊着這桌腿呢!小女孩高興的叫了起來,抓起小烏龜又叫又喊的……爸爸看見了,便說:“以後你怎麼養烏龜都沒有問題!”“耶,爸爸萬歲!”小女孩歡呼着。從此,小烏龜便過着安適的日子。再也不用擔心被扔出去了!!!!!



烏龜記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