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砩倒隙家??500字作文

原?砩倒隙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彼時,如此喜歡一個少年。  

  是一個很好看的人。有雙很大的,清澈透亮的眼睛,桀驁不馴的樣子。很高很高的。至少看他的時候,是要抬着頭的。總是穿大幾號的衣服,跑步的時候,衣服會隨風來回擺動,有點鼓鼓的,微微敞開,下課時習慣和幾個死黨靠在教室外的欄杆上,有說有笑的。陽光斜照下來,映在少年的黑髮上,像是金色的天使的光環。  

  H快要畢業的時候吧,有了猶豫。只是像這樣的猶豫已經反覆了N遍,但總是像微風吹過的柳葉,搖擺不定。  

  不似其他女生一般,會說“請和我交往吧”,也不會在小紙片上寫上一堆堆虛假的情話,只是想告訴他“我喜歡你,請你記得我。”這樣荒唐的話語,但卻希望,他可以記得我,比他低一年的,很喜歡他的自己。即使他可以喊不出自己的名字,可以想不起自己的模樣,但希望他可以記得曾經有一個女生用一輩子喜歡他。  

  沒有和他說過話,一直都沒有,即使是他快畢業了,離開了。他是如此耀眼的少年,而自己不過是個淘氣樂觀的女生,應該躲在角落,暗暗地看着他,記住他,然後用一輩子,來喜歡他。  

  “很高很高的,至少看他的時候,是要抬着頭的。”這樣的少年,是曾經的,再也無法觸及的人。  

  而自己,卻像個傻瓜一樣,在牆角寫着“永遠”。  

  我被暗戀緊緊纏繞,然後荒廢掉。他的名字,在牆角上寫了一遍又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