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樓下的小孩300字作文

樓下的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樓下有一個小女孩,才剛剛上幼兒園,人雖然小,但是脾氣卻很大。

  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從她家門口經過,都能聽到她的媽媽在哄她吃飯,但是小女孩似乎早上有起床氣,總是不好好吃飯,在家裡大呼小叫的,聲音很大,能傳出門外好遠。但是她的媽媽卻十分好脾氣,也不生氣,只是一味的溫柔的哄她。

  周末的時候,樓上很多小孩都回到樓下一起去玩,她也會加入其中,但是她玩着玩着,會突然大發脾氣,搞得其他的小夥伴不知所措。有的時候她是因為小夥伴們玩的遊戲不合她的心意,有的時候是因為她在玩的過程中覺得很悶熱而身體不舒服,總之各種各樣的原因,都能讓她大發脾氣。

  我覺得這樣的小女孩,在這麼小的年齡,脾氣就這麼不好,而且家裡人還總是包容她,這樣長久以往下去,長大以後還怎麼了得?我希望她的脾氣能夠有所收斂,不要再這樣任性下去了,畢竟不會所有人都能包容她的。



樓下的小孩 標籤:親愛的小孩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