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裡想說的話300字作文

我心裡想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心裡想說的話

  快樂的暑假即將過去了,這快樂的暑假中,我們一定都有難忘的經歷。可如今快要開學了,我們可得好好準備了!

  要說心情,這麼長的暑假現在快過去了,我們當然會有不舍之情,但是,開學就可以學更多的知識呀!

  在下半年的學習中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課,考試爭取考80多或90多分。

  當然學習改變了,生活也得改變,因為暑假生活學習安排的很少,在親戚家呆的時間多,也沒怎麼做家務,現在暑假生活要結束了,當然要忙一些,早上起來讀書,中午如果不睡覺也可以看書,晚上複習功課,還要幫媽媽做點家務。

  在假期中我看了許多課外書,比如《三國演義》、《湯姆叔叔的小屋》……書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要奮鬥、勤勞、努力、勇敢、開動腦子想辦法,要臨危不亂;做人要善良、認真、守信用、樸實……

  我要說的話多着呢,一時也說不完,現在要來做好下半年的學習計劃了,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開學前也有很多想說的話呢?



我心裡想說的話 標籤:想說的話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