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七歲我想說800字作文

十七歲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走過窗前,看着玻璃裡面自己的影子,突然發現自己的臉龐已經變得成熟,旁邊一人路過得知今年已經2011年。讓我知道,我內心做不願提起的事實,我早已17歲,雖然早知道自己的年齡但依然騙自己不要想,不要想因為我怕!!

  十七歲了,對於正常的孩子來說早已上了高中,而我卻依然停留在初二,或許別人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但我知道。這代表着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我不能再像往年那樣再次留級。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可是已經初二了!回想起這兩年來我都學了什麼?想到最後腦海里只有一片空白。每當我路過父母賣魚的地方時,都要繞道而行。因為我怕看到父母在刺骨的寒風中瑟瑟發抖的樣子,我怕我會哭!我也想努力學習。可是我以往落下的功課和那些難懂的數學題把我剛剛攢起的信心徹底擊垮:最終我爆發了,我把所有的書本扔在地上。我咆哮着,拚命的罵著自己:“完蛋”“懦弱”!淚水也緩緩落下,淚水遇到原本布滿灰塵的臉,顯的更加狼狽!好像上天也在嘲笑我的柔弱,我被扔在地上的書包絆倒。坐在地上我不想再動一下,眼神也變得獃滯。真想就這樣坐在一坐不起,不用再在乎父母的期待不用再為自己的前途擔憂。這一刻我絕望了,就這樣坐在不知有多久,或許一分鐘,或許一個小時,或許一天!但這時,時間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精神已經快要崩潰。

  風凄涼的刮著把一張照片刮出書的夾層,刮到我的眼前,勾起我的回憶,勾起了我原本打算忘記的自豪。

  那是一個手捧獎狀面帶微笑的我,這張獎狀是我曾經在無數的夜晚中拼搏,用數不盡的汗水才爭取得到的。那時我即使有再大的困難我也會一一克服!在哭再累我也會我也會敢於面對!我在回憶着……

  到最後我清醒了!好像明白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不懂!但是我這次真的徹底清醒了:不只是在表面上的清醒,在內心深處好像掀起萬丈狂瀾!十七歲,我想說:“我回來了”!

  吉林省九台市上河灣鎮八中初二:流淚血狼



十七歲我想說 標籤:十七歲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