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釣魚700字作文

難忘的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一直藏在心裡的去釣魚,終於要在燦爛的明天實現了。那天晚上我們還舉行了一場釣魚投票,我和我哥當然是一夥的了,我們的選釣魚,我老爸更不用說我是一個眼神,就立馬舉行手。想到明天的事晚上我還在床上沾沾自喜

  到了第二天,我們興高才烈的來到了釣魚池旁,因為我還小不會釣魚釣魚,只有看着爸爸在一旁釣魚。因為我太想釣魚了,一直吵着溜魚,現在開始!只見老爸。拿起魚鉤,掛上魚食,用力往中間一甩,就浮在上面了,過了一小會二,魚竿動了,爸爸看魚上鉤,立馬回過神來了。那魚在河裡瘋了似的游,我爸就是不拉上鉤,隨魚跑,跑了一會,魚游的氣喘吁吁了,竟然不動了,我老爸就輕易釣上了一條大肥魚。

  我在一旁一邊看一邊一邊想。一看這麼簡單,我迫不及待的搶過老爸手裡的魚竿,掛上魚食,往水中一甩,在那邊獃獃的,過了一會魚竿動了我來上來一看,別說魚了,連魚食也沒了,我惱羞成怒,嘴裡說著:“你個該死的魚,不上鉤也就算了,連魚食也沒了我今天不吧你釣上來誓不罷休。”爸爸卻在一旁哭笑不得。然後一本正經的說:“孩子,記住,想學會釣魚,要注意這幾點!釣魚不能心急,要專心的盯着魚鉤,要集中信念,一心想着魚。”

  接着我按照老爸說的,果然,老爸一言點中我的要害,我釣了一條又小又瘦的魚,真是太高興了,我心想,待會我要釣一條更大更肥的魚讓那瞧不起我的哥哥看看。

  接下來我和我哥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比賽,爸爸是裁判。唉!雖說沒勝過哥哥,但我一定會更加油的。

  我從中感受到釣魚的成功在於自己的加油·努力奮鬥,其在你灰心喪氣的時候,你重回復燃,你將在復燃之後成功,超越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謝孟宇

  



難忘的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