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人生的好段落600字作文

寫人生的好段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薄薄的紙上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算了,罷了,你以為我是鬧劇也好,你以為我是幸福也好,關上門,各自有各自的幸福或眼淚!  

  其實生活有些人安排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當我已經可以一邊微笑,一邊對別人說我最幸福的是有覺可以睡的時候,誰能告訴我有多少天是一起沉默?  的人上沒有沉默,頂多有迷茫。而那些在每個夜晚穿堂而過的黑色幽默,永遠不會出現。 

   生活中我比誰都笑得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超都散去時,我比誰都孤寂。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想在寫我生活中的憂傷,我想那些憂傷都沉澱下去,沒有人知道,當千萬年後,我的骨骼變成飛揚的塵埃我想他們也應該凝成晶瑩的琥珀。  箱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尾部,突然一陣風,往上飄往上飄,然後在某一個孤單寂寞的黃昏,便成了雨,轟轟隆隆的覆蓋每一個看日落的人。   

  痴恨也好,痴愛也好,都已如風中的歌聲,淡淡而去。寒冬將盡,春這繽紛要開展,我再不惑於繽紛的耀眼燦爛,內心要去追求秋收的飽滿。  

  那些童話,如水晶般的日子裡,我和朋友們,彼此安慰,彼此理解,彼此支撐,彼此相信,縱然有痛苦和哀傷,但是我們曾一起在花香瀰漫的風中成長。然後站在天穹下,看着陽光燦爛歲月如水如天,看着流年似水,笑着回憶曾經的浮華,曾經的童話。



寫人生的好段落 標籤:寫人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