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 

  “幸福”一個多少人追求的字眼,曾有多少人為它犧牲,嚮往它,追求它,可是,那些人一味嚮往着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呢?我心中的幸福又是否是他們追求的呢? 

  在我認為,在我心中的幸福是這樣的:我餓的時候,有飯吃,渴的時候有水喝,冷的時候有衣服穿…… 

  這些我都得到了,所以可以這樣說: 幸福無處不在,發現在於觀察。 

  很多人從不滿足自己所擁有的,總覺得自己不夠幸福,所以就無用的去追求一些他們所謂需要的幸福,於是貪婪、慾望、索取、追求讓他們幾乎失去了知覺,失去了理性,失去了方向,失去了本質,而這一切的一切卻都因為他們不懂幸福,不知道怎樣發現幸福,享受幸福。所謂“知足常樂”嘛!可誰又知道這個詞的真正含義呢? 

  如果問世間幸福是什麼,那麼一千人就會有一千種答案。幸福沒有絕對的定義,平常的一些小事也往往能撼動你的心靈,幸福與否,只在乎你怎麼看待,在需要的時候得到滿足,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