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段700字作文

好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尊敬的老師,感謝您用生命之光為我們照亮人生的旅途;感謝您使我們把學習變成快樂的享受。 您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更是我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讓我們最真誠的感謝你,謝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的青春之花開放;您的教誨是潺潺的清泉,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流淌,你的教誨將激勵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是您在我們在智慧的土壤里成長,給我們點拔知識王國的迷津,給我們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 

  蝴蝶翩翩飛來,在春天的花朵上,在天空和大地之間,寫下一行行的詩篇。讚美春天的使者,讚美辛勤的園丁,一生平凡,一生艱辛,默默地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敬愛的老師。沒有春的耕耘,哪兒來荷香十里,哪兒來滿圓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