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段落集錦(1)600字作文

段落集錦(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 

寫自己兒時樂園的: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家后的那個小花園了。花園裡四季都有鮮花盛開。春天,迎春花張着笑臉;夏天,梔子花吐蕊芬芳;秋天,菊花迎風斗霜;冬天,臘梅花傲雪孤立。每當我煩惱時,我就會到小花園來,聞聞花香,看看花兒,准能把煩惱都拋到腦後,全身心放鬆,愜意極了。 

  (二) 

“金子總要發光的”的看法 

  醜小鴨歷經磨難,但他仍堅持自己的理想,不甘沉淪,才能成為白天鵝。所以,即使是塊金子,但無理想,甘願與泥為伍,永遠也發不了光,必須心存理想,不懈奮鬥,才能成為會發光的金子。 

  (三) 

描寫同學的 

  一張瓜子臉,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但在這雙“心靈的窗戶”上已經安上了一塊玻璃。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整個描繪出一副可愛的模樣。 

  (四) 

看《孔雀舞》與《豐收》的感想 

他們的舞蹈是整個身心的投入,楊麗萍的《孔雀舞》不僅舞姿優美,而且讓人感受到中國女性的美麗和溫柔。黃豆豆的《豐收》舞蹈,讓人感受到中國男兒強壯的體魄和力量,感受到中國男兒堅強不屈的精神。 

  (五) 

觀看朝霞,我懂得了什麼叫絢麗 

眺望大海,我懂得了什麼叫無際 

涉過小溪,我明白了什麼叫清澈 

走過山路,我明白了什麼叫崎嶇 

聆聽雨聲,我理解了什麼叫淅瀝 

放眼懸崖,我理解了什麼叫險峻 

漫步田野,我弄懂了什麼叫靜謐 

登上長城,我弄懂了什麼叫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