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愉快,愉快iy600字作文

愉快,愉快i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燕子飛去又飛來,花兒開了又敗,年復一年,我已不再是那個貪玩的小女孩了,我長大了,升入初中,升入了這個夢寐以求的神聖殿堂。 

  正處於花季的我們愛做夢,喜歡時尚風情,喜歡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但“時乎時乎不再來”“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些豪言壯語應無時無刻不提醒我們為著夢想去奮鬥。為了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立下一個個豪言,寫下一條條壯志。我們奮勇向上… 

  老師重視,家長重視,我們也重視。升入初中后,一切都變得緊張起來。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面對學習,誰都沒有表現出一絲一毫的怠慢和不屑一顧。但每天黑板上一道道表情僵硬的數學題;課本上那密密麻麻的英語單詞;堆成小山似的作業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還有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眼中的好孩子…一點一點的加量。無奈,只有擔負起一切慢慢走,慢慢向前走。 

  日復一日,我厭倦了,我想退縮,想放棄,想拋開一切。如果能像小時候,快樂地玩着自己心愛的布娃娃…那該多好呀。常常在我腦海里冒出“好好玩一天做自己喜歡的事,什麼也不管了”的念頭。可是,我不能,因為我是家長的希望… 

  有時我也想退縮,平時的努力離我的夢很遠,立志要進入年級前多少多少名在殘酷的競爭下顯的那樣的蒼白無力。想到自己渺茫的學習目標,想到接下來的路會更難走,我的心中就會油然而生出這種感覺,我真的好想退縮。 

  想法與現實往往是矛盾的,我應選擇哪一個? 

  人在慢慢長大,思想也會越來越複雜,面對雜念,應選擇迎難而上。不僅是為了含辛茹苦的父母和老師,也是為了自己交上無悔的一份答卷。這樣的結果,對誰都好… 

  又是我很想退縮,回到現實只有前進與奮鬥,為自己加油。



愉快,愉快iy 標籤:愉快作文 不愉快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