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300字作文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鍋,自從看了你的書,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堅持,堅持不是你能做完這件事,而是你通過了這件事收穫了成長。這個你很值得我去學習。雖然我還沒有真正的讀完你的書,但是收穫卻有很多,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股堅強的勁,我知道你曾經被拒絕過,曾經被無視過,但是你依然能為自己的興趣堅持下去,不管別人怎麼看。書里最讓我感觸深的一句話是:不管音樂之路虐我千百遍,我還是待它如初戀。這句話真的很好,我們對任何事物都要抱有這樣的態度,才能取得成就。一個人十年含辛茹苦的奮鬥,真的不簡單,而且還有一大段時間平平無起,這都能堅受得來,真厲害啊!

  苦難真是最好的老師啊,它讓十年前你這個青澀的小伙蛻變成一個堅強、樂觀、有擔當的大男孩。這段傳奇故事真令人震撼啊!相信下個十年的你同樣令人震撼!我一定會向你學習,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十年!加油!”

  初一:杜曉楠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 標籤:時光機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