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密林捉迷藏 張睿?d300字作文

密林捉迷藏 張睿?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密林捉迷藏

  張睿?D

  啊!可到星期天了,我們要到黃河外灘去野炊,天氣很熱,但一點兒也沒影響我們的興緻。

  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旅行,我們來到了小樹林。那裡,似火球的太陽,被翠綠的樹葉遮擋。射下來的,也只是溫和的柔光。我們來到樹林的中間,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密林捉迷藏了!”只聽“吱”的一聲哨響,我們紛紛逃竄,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大凹地,裡面還有許多樹,哈哈!好地方,我跑到裡面,讓兩棵樹把我一遮。突然,我聽見了一陣陣的腳步聲,我一看有人來了,一下子跑了出去。來到了田裡,沒想到那裡早就有人防守,我被人抓了!

  突然,老師吹了哨子,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旅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密林捉迷藏 張睿?d 標籤: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