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一個並不太美的季節,或許有些荒涼,也有些失意.比起春,它沒有百花爭艷的熱鬧;比起夏,它沒有與天相接的蓮葉;比起冬,它沒有凌寒獨放的臘梅.但它也有自己的美麗之處...... 

  秋,有美麗而又動聽的演奏會,這演奏會還有許多大腕呢:蟈蟈,蟋蟀,紡織娘等.你聽,知了正在唱着它拿手的曲兒,知了歌.順聲尋找,原來它在牆角啊!除了牆角外,還有許多地方有着各種曲兒,到處都是演奏會的分場.秋的演奏會真大啊! 

  秋,讓我陶醉,陶醉在它那無邊的田野里;秋,讓我陶醉,陶醉在它那成堆的果實里.它的稻穀十分美麗,葉子是金黃色的,麥子是金黃色的,連莖都是金黃色的.它是多麼美呀!..... 

  秋,讓我陶醉,它擁有比春天的百花色更多的色彩,在它那百種果實上,它擁有比夏的蓮葉更一望無際的麥田,它還擁有可以和冬天臘梅比美的菊花呢!秋,它擁有這麼多的獨特,能不讓我陶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