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看天空的樂趣700字作文

享受看天空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享受看天空的樂趣 

  常常幻想着,有一天我展開夢想的雙翼,在天使的帶領下步入那片無垠的藍天,為世界哼唱美妙的搖籃曲。 

  ——題記 

  春天來了,帶着溫柔的風,五顏六色的畫筆,渲染着被冬季冰封的每寸土地,靜悄悄地,含着絲絲暖意,帶來無限勃勃生機。天空,像往常那般澄澈。白雲飄飄,軟軟的,就像可口的棉花糖。她如以往一樣,為我綻放微笑。讓細碎的陽光片兒灑進我的房間,籠罩着朦朧的金色光暈。我說:“你啊,還是那樣純潔,你懂么?我最愛你那淺淺的淡藍。”我笑而不語,只為我敞開更廣闊的天。調皮的她用雲朵折出各式各樣的動物逗我開心。我安靜地望着她出神,覺得她是如詩如畫的美,波瀾不驚,猶如平靜的大海,又像嬌羞的小姑娘,美麗動人。 

  夏天來了,炙熱的陽光灼燒着我的皮膚。我絲毫不介意,仍舊日日欣賞着她,令我的心波漾起了圈圈漣漪。像融進了水般,平靜,祥和。看不厭她的容貌,數不盡她的微笑,聽不厭她的故事。因為她讓我感到舒適、安全。 

  秋天來了,世界鍍上幽深的金色和紅色。來到窗邊,對上她的雙眸,心中一片激蕩。不同於昔日,她披上了彩霞薄紗。如朵朵紅蓮,撥弄着我青春的心弦,朝氣蓬勃。拉上窗帘,讓夕陽投射出斑駁交錯的光影,舞動着姣好的身姿。品味着剛才的她,活潑天真,紅潤的臉蛋粉嫩嫩的,煞是可愛! 

  冬天來了,連天空的灰濛濛的,好似沉重的鉛塊。令人心情繁雜。讓風肆意地刮著臉。滿懷如水的目光眺望她。我知道,這樣的她內斂、文靜,不輕易將她的美貌顯露。可這同樣是一番秀麗景色。“滴滴……”細雨綿綿,沒完沒了地下了起來。深深地吸了一口冷氣,涼意四散。捧住她掉落的禮物,輕快地笑了——純白如珍珠,透徹如水晶,淡定不驚! 

  雨漸小,虹掛天,我微笑,心中樂,看天空,多幸福! 

  夢中,我伸展翅膀,享受着她帶來的樂趣,流下一地潔白的羽毛……

享受看天空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