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抬起頭看天空400字作文

抬起頭看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姐說:“我不會對什麼感興趣,我也不會對什麼很討厭。”我想這就是我,一個永遠低頭走路的女孩。

  走在校園裡,我時刻提醒自己我是靠關係進來的學生,我和他們不一樣,所以我選擇沉默。初三,終於可以離開這裡。在也不用忍受她,看她拍講桌,不停吼我們(坐在後排的學生),一幅欣賞表情看着好學生回答問題。

  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冬天,我沒寫作業,很不幸被她抓到。估計她不會理我,省省力氣教他們吧!或者檢查,叫家長老一套。她很平靜說:“寫份檢查,下午交辦公室。”我哪?七拼八湊總算寫了500字。而當她拿到手裡,彷彿看了一個世紀,她抬起頭說:“你是個好學生,我從來都這樣認為。”後來她說什麼我早已聽不下去,有那一句話就夠。眼淚在眼眶裡晃來晃去,始終沒有落下。

  回到教室,依然瀰漫著是緊張的味道,我不再害怕,拿起書本開始讀書。外面依然刮著寒風,但我相信有陽光的撫摸,寒風也會變的溫柔。

  在那個冬天,有一個老師告訴我一定要抬頭去看天空!



抬起頭看天空 標籤:昂起頭來真美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 回頭看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