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 

  夜,星在閃。 

  純潔,明亮,無暇。 

  曾幾何時,我也像現在這樣?望天空,數着“一閃一閃亮晶晶,每天都是小星星”。一片遙遠的黑夜,因月亮就變得明亮可愛。他們在說話,他們在散步。 

  這一切都要感謝大自然,感謝它為我們早出如此美好的事物。 

  每當到了八月十五,月亮就如“白玉盤”那樣圓滑明麗;又勝似“瑤台鏡”,從人間飛到了天上,那樣美麗、明亮。人人都會放下手中的活兒,吃着甜如蜜的月餅,來到公園裡,仰望星空,看那無暇的月亮在天空中盡情展示自己的美麗,這是多麼令人嚮往。有時,我也曾想,如果我能化作一隻燕子,飛上月亮,盡情地享受,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啊! 

  月亮顯得如此明亮,是因為周圍的星星給它作了陪襯。它們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永遠只會安靜地眨着眼睛,自由地玩耍,又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甜蜜溫柔地微笑,放出晶瑩的光芒;它們又像是經歷滄桑的老人,沉穩優雅,滿懷心事。當我迷路時,北極星會引領我走向回家的路;當我失落時,織女星會安撫我失落的心,當我愉快時,“大熊”、“小熊”會陪着我一起笑。 

  可是在現在,明亮的星星躲起來了,圓滿的月亮不見了,繁星明月一切幾乎都成了奢望。可惡的污染破壞了地球,使原本純潔的大氣層蒙上了灰色的面紗。這不透明的面紗讓我再也無法看到滿天的星辰,明朗的月光,只能看見稀疏的幾顆星零落地掛在天空。人類啊!請你們不要再傷害大自然,讓我們一起愛護它吧! 

  星。依然在閃…… 

  還是純潔,明亮,無暇…… 

  只是多了份大自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