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靜靜地坐在鞦韆上,任風隨意地吹着我的頭髮,輕輕地哼着《星晴》,仰起頭來看那一片漆黑的天空中,毫不起眼卻又十分努力地去眨着眼睛的星星!

  它沒有日和月的獨特的外貌和性格,它既不熾熱也不冰冷,只是默默地做着黑暗裡光亮比較微弱的指明星,默默地做着月亮的陪襯!星不介意這一切,做好自己的才是它的追求!它也不奢望憑自己的力量去點亮天空,讓光芒照滿大地,但是它一定要做到自己的最好!

  在黑夜裡獨行的人,會因為受到星光的指示而慶幸!心中惆悵的人,見了月往往會有更多愁緒,而當看見了星,看着它努力地散發自己的一點兒光亮,心中便會又有了希望!

  日總是太灼熱,以至於人們無法睜大眼睛去欣賞它,它太熱衷於表現,可是忘了這樣往往會適得其反!星不同,你可以在夏日晚飯後,坐在自家的庭院里,欣賞美麗的星光圖,並享受“輕羅小扇撲流熒“的詩境!它總是讓人覺着平凡,但是在平凡之中又體現出其獨有的魅力!每每望着滿天繁星,我的心中總是涌着一股別樣的舒心!

  夜涼如水,但是看了星,我的心中反而增添了幾許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