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心的陌生人300字作文

好心的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正是因為這些善良的心,讓祖國更加美麗就算是陌生人也不例外。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來到廣州遊玩,在路上我們就被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住了——許多好心人在為街頭露宿的外地人送溫暖。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些外地人來到廣州,因為人生地不熟,而且還貧困,所以無可奈何才露宿街頭。當地的志願者在第一時間知道后,馬上趕了過來,他們看見街頭的人有老有小,於心不忍讓他們露宿街頭,於是馬上去買了一些衣被送給他們。在這其中,有一位林小姐說:“我只是把別人的疼苦寄予在我身上,把自己的開心付託在別人的身上而已。我以前也是一位貧困生,但經過了別人的幫助我現在生活好了很多,因此我要回報社會。”那些露宿者聽了,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說道:“人間處處有真情”

  是的,沒錯,只有人人付出一份愛,世界將更加美好。

  初一:郭穎茹



好心的陌生人 標籤: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作文 熟悉的陌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