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2008800字作文

我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年過的很精彩,學校里,小荷里,發生了許多事情。但是我一直在猶豫,猶豫着要不要寫篇文來紀念一下。也許不是猶豫,而是根本就想偷懶。直到今天,一個朋友告訴我,最後一天,千萬不要留下遺憾,我愣了。    今年可能因為上了初中的原因吧,朋友多了很多,而且也不想小學那樣,不僅別的年級不認識幾個,就算同年級的別班也沒認識幾個。初中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向內向且不愛交朋友的我,不僅外班的認識不少,初三的也沒少認識。小學同學都說我變了,而我卻不以為然,隨着時間的推移,人總會變。但是,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會變的。    蘇娜  想想,這是第二次寫她了吧,這個人我真的是忘不了,儘管我們現在已經失去了聯繫,但是我真的是把她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在小學,我想我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她了吧,也許她想不到,平凡的她還會讓一個人時刻惦記着。她確實很平凡,但是我卻忘不了,我們手牽手的在操場漫步,訴說著酸甜苦辣,抱怨着老天的不公。在當有人欺負我時,她儘管很弱小,卻總是義無反顧的幫助我,然後我們在一起,笑着流淚。    劉文清  她是我的同桌,學習也很棒,我一直都在向她努力,我給她起了許多的外號:揚子鱷,雞蛋清等(不敢說太多)。當然,我的外號也不少:白鰭豚,章魚丸等。我們很快樂,儘管她是一個很自戀很自戀的人,總是說:“我謝文東(我帶學校的一本書的主人公,很厲害)是什麼樣的人啊!”我們之間儘管有時難免會有硝煙瀰漫,但大部分都是很快樂的。我們之間,其實是有很多很多小秘密的。我可是把揚子鱷當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儘管我不知道她怎麼想。新的一年,揚子鱷,我們的友誼會更加牢固吧。(她小荷ID 805655656,有空去看看)  (白鰭豚和揚子鱷,永遠都是好朋友!)  (白鰭豚)   (揚子鱷)    不久,這一年就會過去了有些留戀,這一年好像流星,轉眼即逝,但是卻讓所有人記住它繽紛閃耀的光輝。新的一年,我也要像流星一樣,留下讓人注意的光芒。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