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荷的朋友們800字作文

小荷的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是你們伴我走過了這些日子,讓我的這些路不再孤單。真的,我是說真的,謝謝! (還是那個開頭) 

   小1 

  嘻嘻,還抱怨上次沒寫你呢?為了彌補,這次先寫你。我覺得你穿着一身藍,很漂亮,因為你是仙女嘛!你是一個好女孩,真的。你的文筆也很好。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你很樂於助人罷?呵呵…… 

   舞雪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呵呵。本來想看你留言板的,可不知為何你變成初級了。想從新開始?我們認識不久,對你了解不深,也沒有發生太多的故事,所以先這樣吧。 

   貓兒 

  我送你的那兩條魚吃完了嗎?你這隻饞貓!嘻嘻。我覺得你很幽默的,經常開玩笑。總覺得作為特聘,會很冷酷。可你好熱哦!讓人燒起來了!“你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月兒 

  最近,我們不常聯繫了,應該是沒有聯繫。還好吧?你文筆很好,努力吧。我們一起加油、鼓勁兒!好幾個晚上都沒看到月亮,是因為你不在? 

   修兒 

  我們也認識不久,常在小荷見你。和他們說說笑笑,好想加入,可沒敢。怕你揍我,哈哈……原來,你是那麼熱情。覺得你的名字像個男孩一樣哦。差一點就…… 

   蝶 

  你和我重名了哦,可我不叫這。你是個熱情的女孩。告訴你,你還幫我認識了一個字呢!總覺得你的“筱”念you,現在才知道念“xiao”。唉……孤陋寡聞啊! 

  寫這些夠了吧。好像沒多少……唉,太懶了…… 



小荷的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