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可笑的“畫畫”了。

  那一天,媽媽出門辦事。臨走前,她拿了幾個化妝工具在臉上畫了畫,就變得漂亮極了。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告訴我,那只是幾支普通的水彩筆,還叫我不要動,媽媽越不讓我動,我就越想試試。趁媽媽走後,我就偷偷爬到椅子上,把“水彩筆”拿了下來。我抱着一盒子彩筆,心裡高興極了,但又不敢在臉上畫,害怕媽媽發現。於是我找了張白紙,紅色的筆畫太陽。我在紙上畫了一個大圓,用力的塗,“哎呀”不短了,沒關係,我用兩隻手一起,太陽塗完了,我的手也紅通通了。我趕快把紅筆收起來,又找出一個小刷子,這個小刷子配着一個粉紅色的顏料,我拿起刷子在這上胡亂地掃着,然後我又發現了黑色的刷子,彩色的顏料,我拚命的圖,畫。畫完以後紙變得臟髒的,但我還是不過癮,把紙仍走,在桌子上進行了創作。桌子上畫完,又跑到牆上。牆上高的地方我夠不到,之後站在凳子上話,由於緊貼着牆,我的衣服也變得又臟又亂,但是我心裡開心極了,一想到自己的作品這麼漂亮,心裡馬上就變得美滋滋的。正當我興奮時,媽媽回來了。媽媽看我這個樣,非常生氣,我露着對媽媽說:“這不是畫筆嗎?為什麼不讓我用?”媽媽聽了我的話,連忙告訴我這不是畫筆,是化妝工具,現在我也明白了,畫太陽的是口紅,小刷子是腮紅,黑刷子是睫毛膏,彩色的顏料是眼影。這件事我不會忘記,這是我童年中一家有趣的事。

  山東青島市南區五十一中學初一:夏若菡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